Image
0

草草的几个字

忘了在哪一个社交网站看过一句:再忙也要写日记,尽管是草草的几个字…

一贯以英文写部落格的,近这几篇都以华文来写…没他的,只是本人比较善于用华文表达..或者是..英文退步了.. (-。-; *明明就每天都在讲,但是却越讲越烂了!) *失望*

最近的心情..小累..嗯..听起来怪怪的..累的心情?搞什么?连华文也不能用了.. (大汗)但是,小累,可能就是最贴切的形容词了..

自从过了试用期后,就更加紧张每个月的值勤表了..因为如果遇到不喜欢的编排,可以尝试做出调整..或者如果觉得休息时间太长,与其待在家里无所事事,不如帮一些需要休假的人..毕竟,我的职业,多做多得。

就这样,从通过试用期到现在,每个月,我的值勤表几乎都有更改?嗯..差不多是这样吧..

尽管身边的人都担心我是否有充足的休息,担心我会不会劳累过度..谢谢您们啦..我的身体还好,就是,小累咯..

说到这里,又要感激那些,特别是这些包容我情绪起伏的人..原本这份职业应该训练我成为一个更有耐性的人..但是,好像相反了.. (°_°)

是情绪小累?还是精神生病了?Psykid救救我啊..哈哈哈..

然后来到这里,又是时候借机会恭喜一班熬了很久的psykid,恭喜您们成功熬过硕士(是硕士对哈?哈哈哈)学位!引您们为荣,社会从此多一班精英..加油!当妈妈的更不简单,您好伟大!继续加油!(^O^)

哎..小矛盾..我嘛,有人看我像没有时间休息,但是也有人觉得我工作跟不工作没什么两样,反正工作就是..就是不用工作..也是的,撇开工作的那些时候 其他时间是蛮自由的..提前两个小时报道,报道前的准备功课,回家后要整理衣物,熟悉不过的时差,不定时的用餐和休息时间,几乎每一次都不一样的组员,对啦,我的工作,是一份优差。朋友说"吃得咸鱼抵得渴",我不反对,因为已经了解到人家眼中这就是优差,任何的抱怨就是不感恩,不知足..反正,吃得咸鱼抵得渴嘛.. ( ^ω^ )

谢谢一位没有认识很深的同事,一个机缘下,我们同时出现在同一个地方,相隔不远而以简讯沟通,一番的小废话以后知道她正在半工读。谢谢您提醒我不能在一个位置待太久,不能让自己感到舒适下来,因为一个简单的道理,不进则退。把原本的计划搁置半年,因为有另一个更让人兴奋的计划正在进行着?哈哈哈.. (^^) 想到这里,小累的心情,变成小饿了..哈哈哈!因为肚子提醒我要补充体力,为计划努力.. 谢谢这位,长辈同事?哈哈哈..那五个小时不断提醒,要保持正能量,因为"这"已算不错了.. (*^_^*)

要对我有信心,因为我对自己超有信心,我会好好照顾自己,累了会休息,饿了会吃东西,肥了就..就衣服买大号..哈哈哈..反正所有问题都有解决的方法,就笑着慢慢解决咯..很难么?(^з^)-☆

还蛮喜欢这个地方的,不需要安排些什么,不去联络任何人也没有问题,反正大家会理解,没有什么娱乐,就自己一个在房间听听音乐,饿了去叫外卖,有免费无线上网,大大的床…这次还带来汤姆!哈哈哈哈!不不不..是呵呵呵呵呵!? (≧∇≦)

Save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