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lery

布鲁塞尔,比利时

第二次阿姆斯丹之旅,去了布鲁塞尔,比利时首都。

今次是六人行,主要沟通语言:华语。
详情,就留给今天的出席者好了。
*只小睡了两个小时,脑袋很不灵活… ˊ_>ˋ 还有两个小时就checkout了*
总结:一个开心之旅,虽然中间发生一些小插曲,但是就是需要这些小插曲,才有更多回忆…Lolz…
谢谢今天的五位出席者,更谢谢大家让我出席…
谢谢所有的照片,笑话,笑声,故事分享,以及包容…
不是第一次被告诉“样子很凶”,说白了就是一看起来就不是友善或“好人”的那一种…或更直接点,根本就是欠揍的样子…Lolz…
不要紧啊,因为我根本就不是好人。
谢谢那些用最婉转的方式告诉我的人,谢谢那些为我找借口的人,谢谢那些给机会我改变(或根本改变不了)您看法的人。
反正,你眼中我是怎样的人,我就是怎样的人了。
反正,如何呈现自己=别人的评价。
若希望评价比较好的话,就努力把自己最好咯(明显的,本人还需要多努力…)。

最后,附上几张在布鲁塞尔拍的照片。
谢谢阅读。
(这篇东西的意义在哪里?!)

这个… 哦,广场。

听说摸摸她,会带来好运🍀。

很后悔没有带Clumsy回家。

他是比利时“撒尿小童”。真的,很小。

后记:本人依然喜欢火车🚄,特别是欧洲的高速火车。乘着火车沿着轨道从A点到B点,几个小时的时间,听听歌,看看风景,睡睡午觉,暂时呆在包厢里面,哪里也去不了,假假地想很多东西,假假地忧郁,然后,自拍。Lolz。
什么时候本人不太爱拍照,自拍次数大量减少。这是为什么啊?

Save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