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lery

Personal: 今日,礼物篇

一份礼物,两个包装。

物轻情意重,用来形容这份礼物,应该是最贴切了。

因为,礼物,真的很轻。:)

但是,价钱和情意,就太重了。

重在,妹妹需要在千里以外托父母准备;重在,还没有投身社会工作的她,用她自己的储蓄送我;更重的是,妹妹的心思。

另一份,爸妈为我准备的礼物。

爸妈的那份,比妹妹的更早到手,反正爸妈送的礼物,永远只有早到。在适当的时候,有缘人就会有机会看到,但是如妈妈所说的,爸妈在把标准设得更高了。尽管说我现实主义,物质主义,不管。反正,米饭面包这些都是现实的东西,人不应该活在现实的世界里吗?但是,我更感激爸妈的那份心思,那一份永恒的心思,谢谢。

谢谢爸爸,谢谢妈妈。今年,更谢谢哥哥,谢谢妹妹。总括来说,谢谢我亲爱的家人,让那多年的美梦成真。全世界最幸福的人,本小姐也。

明日飞往中国上海,与面子书、推特暂别数日。此旅目的明确,首先向豆捞火锅店进攻,然后密探手机和平板电脑新衣。哇!安排周详的上海开心之旅。开心指数+1!(:

所在位置:南北大道,往新加坡方向

面粉和鸡蛋可以做成蛋糕,也可以做成印度煎饼。那么,吃了印度煎饼也算是吃了蛋糕吧?:D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