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lery

Travel: 俄国 第二天

在俄国第二天,单独吃了个丰富的午餐。

主菜前的面包。
完成了3/4。面包,软软的。如果把它加热,应该更好吃?

我的主菜。吞拿鱼。
外面一层是熟的,煮得刚刚;里面一层是生的,但是没有腥味。
享受,就是这一小块。
然后,反思了一下。
偶尔的单独,是一种享受。
我需要这种和自己独处的时间,自我检讨,更需要一些空间,坚定自己的信念。
到底,我是自信爆满,还是缺乏信心?
到底,别人的眼光,占据了多少的我?
到底,发问为了思考,还是装无辜的表现?
到底,高傲只是我的姿态,还是本性?
到底,我要如何才能找到这些答案?
一些不懂哪里来的自信,会在一瞬间消失,然后不断传测身边人的意见看法,或索性询问,然后继续表现高傲。
一篇想了两天的文章,就是没有时间好好的,静静的坐下来开始编辑,原来时间是如此宝贵,我以为我有空,却那么忙,只是把那时间一点一点的浪费掉。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