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lery

Personal: 此刻心情

凌晨🕓,突然爬起来…

赖着赖着…咦?🕔了!

哈哈哈哈…

此刻心情第一段之 我是歌手2…

刚刚看了【我是歌手2】第五场,还真是第一次追综艺节目…唉…一场一场的追真叫人难熬…

不管别人对这节目的评语是如何(舞台的意义有没有变质,说到尾它还是一场歌唱比赛…比赛就会分名词…加上歌唱、音乐这回事,就是一门艺术…艺术是完全主观的…),反正我就是喜欢上这个节目了。被邀请的歌手都是精挑细选,超实力派,超有才华的…非常羡慕有机会到现场的观众,因为每位歌手都会使出浑身解数,把歌曲演唱好,还一下子可以听不同的歌手演唱,比去演唱会更爽!但是同时,也替现场观众苦恼,因为需要担任评审的角色…如何在万中选七内,再选出三呢?

【噢买噶,好像在帮节目打广告了…哈哈哈…😝😝但是还是要说一声,各位歌手,辛苦了,也谢谢您们带来这么棒的音乐!】

第五场的歌手们都来跟大家拜年了!👍❤️😘


Ok!广告时间完毕…

此刻心情第二段之 夜宵早餐分不清。:D

Ig发了这个。一张图片图片就可以解释第二段了!吧?Lolz!


此刻心情第三段之 那时的心情。

[我想,我喜欢休斯顿的文化。

汽车飞机都是代步的工具,不是用来炫耀财富或身家的饰品。

小学大学都是学习的地方,不是用来考试比分数名词的擂台。

洋楼排屋都是居住的空间,不是用来比较装潢和家饰的价格。

或则在一些人的眼中这是讲话不圆滑的一种表现:我明明就是在驾豪华名车,怎能说那只是一个交通工具?

但是,“豪华名车”当中,有三个字都是修饰词,没错是可以让我们更清楚地想像那“车”长什么样子,但是长期的修饰,会让人忘记了“车”最原本的功能-代步,然后其功能就会渐渐变质。那是人类的进化,还是退化,就见仁见智了。]

一篇未完成的文章,只有在此刻尽量地把它完成…(因为开始有睡意了…)但是知道我的人,也大概知道我想要表达的是什么😝😝😝…反正也不是每一个休斯顿人的想法都是这样…但是,那个时候的我,在那一个地方,就有了那样的感觉…😊

太空馆里看到这个…Physician 认同吗?👽👽👽


此刻心情第四段之 就是要发照片!🙋📷

今年大年初一没有一贯的与家人一起,没有去千佛寺拜拜,没有到姑婆家坐坐,没有与堂妹堂弟的传统合照…但是总得来个自拍照吧?哈哈哈…加上点点的醉意…然后一直拿不定主意用那一张照片跟大家拜年…就索性美图拼图,一次性po完…然后!又觉得还是想一张一张po…哈哈哈…但是!又太过…太过了…就索性!留在自己滴部落格上好…哈哈哈…

缤纷新年!祝大家身体健康,事事顺意,笑口常开,出入平安,心想事成,吉祥如意,好运当头,合家欢喜,一帆风顺,财源广进,读书的学业进步,做老板的生意兴隆,当官的官运亨通,单身的早觅良缘,拍拖的甜甜蜜蜜,结婚的早生贵子…反正大家一年比一年好!新年快乐!👏👏💃😘

此刻心情第五段之 再会!

本人先小睡一会儿,再会!❤️🎊🎉🔚
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