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tus
0

面无表情,是现在的表情。

多少次被说当我不笑的时候,看起来很凶。
我,只是看起来凶吗?
我,原本不就是很凶吗?

当身边的人都希望我开心,却常说一些让我不开心的话。
我明白忠言逆耳,但是逆耳的就一定是忠言吗?

榴莲之所以有刺,都是为了保护自己。
有一句台词是这样的: 榴莲,外表是一层有刺的壳,打开那个壳,里面的心是软的,但是你要先忍住它得臭,才会尝到它得甜。
其实本人之前就分享过了,只是,今天突然有记得这段话,一时感触,就重新分享了,反正重复地重复,就是本人也。

太久没回家了。
迷失了。
日日夜夜像是在混着。
我的12小时。
连一句完整逻辑的句子都造不出。
就知道把所有的字拼在一起。
懂得人,自然懂。

昨晚起飞的时候是下着雨的,早上雨就停了,接着,太阳就升起了。
现在的表情是空的,但是,会好起来的。

谢谢我的部落格,我最忠实的聆听者。
谢谢我的读者,我的世界因为有您们所以多了一点温暖。
谢谢爱我的人,对不起让您们操心了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