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tus
0

只是,坚持不是我的性格。

坚持和恒心,很少跟我扯上关系。
还是,我把它们放在错的地方。

回想有多少次我说“我坚持”…到头来只是“还是算了吧“。
有多少次下定决心要做好一件事情…到头来“放弃吧”。

如果当初我坚定,今天就不一样了。
犯的错少一点,自责少一点,尊严多一点。

但是,这就是我。
我真的知道一句“这就是我”不是什么都可以盖过,难道一句“这就是我”,杀人放火也可以吗?只是,纵案者背后的故事,谁先去理解?再不能法容,再情不可原,那是历史,那是因由,不能改变。你有怪责的权力,错就是注了。剩下的只有纵案者的自责和内疚。

衷心感激所有的包容。尽管言语带刺,这也是纵案的后遗症。只是,一次又一次的把疮疤揭开,何时才能放下从前,活在当下呢?

今天,尽管多么坚持不看信息,不听解释,还是败给了那个“就是我”,那个“不喜欢把事情拖到明天才说”,“不能让自己先冷静下来再处理事情”和“不能不看就不看”的我。因为,那些都不是我。

P/s: 换个角度看,我的不坚持,也不会让我气生太久,因为那个也不是我。气,总会有生完的一天,只因我不揭疮疤,不代表当时的我不失望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