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0

幸福297

那天,看着他,我问,你还记得我第一次“问你为什么是我”时,你给的答案吗?

而他,毫不犹豫地回答,因为我想保护你啦… 『不耐烦』

 

第三个一百天倒数三天,人在巴黎。

来过巴黎无数次的他,带着来过巴黎数次的我,两个像first solo,重游巴黎圣母院,罗浮宫,爱菲铁塔。

今早,他说,你是不是肚子饿了?我说,嗯。

他说,哎哟,自己弄面吃啦!还有鸡蛋…Manjanya…

我说,其实…我不吃也不会饿死…哼…

然后,就有爱心 soft boil egg喂到我口中。不好意思,我还真的是被宠坏了。

 

第一站圣母院。真的只是touch and go,拍了两张照片就,早午餐的crepe,他说带我去一间很好吃的… 但是,嗯… 他又说水准不如以前,今天就索性去寻找好吃的crepe… Lolz!但是,一天可以吃多少次crepe叻… 哈哈哈。

第二站罗浮宫。距离第一站不远,所以只用步行。穿过很多小巷,他凭方向感带我去。结果,他的方向感还真可靠的啦。=) 眼看旅客们都摆着一样的姿势…noob…哈哈哈,我们就小发挥自己的创意,至少看起来跟大部分的旅客不太一样。=D 在Rue De Rivoli [差不多是这个名字] 徘徊一下,找到之前我去过的Angelina,甜品是Mont Blanc。

他说,他 highlight of the day是看我玩团团转时掉下来,还坐在地上假哭,旁边的公公婆婆都转头看,然后笑着走掉。而我,没告诉他,我 highlight of the day 就是看着他每一次真心开心的笑,不管是傻笑,微笑还是大笑。 🙂

第三站,那个爱的坐标,爱菲铁塔。幸运的我们,还看到樱花树,在冷冷的季节里有多一点点的颜色。『唯美』 =) 傻瓜还傻傻的像小孩一样跳起来去採树上的果!哈哈哈,然后,我就知道,弹跳力这种东西讲,真的是天赋,不是每个人都有。哈哈哈。晚餐是超市买的汤,配『一路上有你』。暖暖的汤,加你和我,满满的幸福。『幸福中』

多少次无谓的冷战,或直接大战,是因为我们的倔强。

反正,20多年来培养的自信和个性,不可能一朝[或300朝]就被磨掉。

磨合,真的需要时间,和耐性。

感激这个傻瓜愿意付出他的青春陪我一起成长,用时间和耐性证明他的爱。 =)

我也会用时间和耐性让您好好爱我!哈哈哈哈哈! 『得意』 =)

宝贝,谢谢您给予我所有的幸福。

我们一起幸福吧!=)

LOVE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