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0

小黄花

那天去机场的路上,一个红绿灯前,马路的旁边,看到这群小黄花,立刻联想到哥本哈根他为我摘的小黄花。

那是他送我的第一朵花。哈哈哈哈。
随性的浪漫,射手座的本性。(哈哈哈哈,有浪漫吗?)

还刚刚搜索小黄花的花语:温暖我的心
(有一片报道是说李心潔在雲南遇到她生命中最珍貴的小黃花,「我仔細看着小黃花,發覺它們的花瓣是心形的,這些小黃花用它們的花瓣表達對這世界的愛,令我十分感動。」,但是我找不到心形花瓣!下次还真的要近距离研究… 不然,我们说的到底是不是同一个小黄花啊? 哈哈哈哈)

道路之所以变得多一点色彩,是小黄花的小小功劳,为繁忙的道路带来一点点的生命.. 啊不然就是只有汽车和引擎声(最近看太多台湾综艺节目,感觉自己有点在抄他们的说话方式… @@”)。

多少人察觉小黄花的存在呢?

Leave a Reply

